07-7431177
最新消息

鳳山區借錢推薦3-5萬機車借款來高信辦理鳳山區當舖,鳳山區借錢,鳳山區機車借款,3萬機車借款

時間:2018/10/15 點閱:3232 發佈:高雄鳳山高信當舖

【鳳山區借錢推薦】3-5萬機車借款來高信辦理

鳳山區當舖高信深耕鳳山區當舖,堅持優質的服務品質及提供快速3-5萬機車借款,歡迎攜帶機車行照及雙證件至本公司辦理。

 

我們是鳳山優質當舖商家,服務親切、快速簡便、低利、保密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是個人或企業、公司、工廠,小額或大額借款融資的好夥伴。


遇到資金週轉問題?找高信最可靠!最放心!
歡迎您來電
(07)743-1177

更多【鳳山區當舖】資訊,傾留覽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fongshan-dp.tw/
 

(分享高雄資訊)
高雄鐵路地下化預定十月十四日通車,除既有的左營站、高雄站及鳳山站,將新闢七處通勤站,由北往南依序為內惟、美術館、鼓山、三塊厝、民族、科工館、正義站。

●車站到站牌距離 最遠約200公尺
高市交通局指出,通車初期,陸橋、地下道和地面軌道均未拆除,公車暫時無法進入多數車站站區,民眾須先以步行方式,至鄰近站牌轉乘公車。

交通局已整理出七個通勤站的鄰近公車站位,並在七處通勤站出入口設置路線指引圖,引導乘客轉乘方向與參考路徑,初步估算車站到站牌直線距離最遠約兩百多公尺。

●陸橋、軌道拆除 站牌或路線將調整
交通局說,將等待陸橋與軌道拆除後,儘速在靠近陸橋的車站周遭,進行公車站牌或路線調整。工務局則表示,第一波拆除陸橋為自立、大順、青海、青年便橋,預計十二月施工、工期約一個月。

●鳳山火車站公車 增為15條
此外,交通局規劃將建國幹線(八八)、五甲幹線(紅十B)、五、二三、二四八、橘十、橘十一、橘十六、八○一○區間車等公車路線,調整進入台鐵鳳山站旁,鳳山火車站的公車路線,將由原來六條增加為十五條。

台鐵新左營至鳳山站區間,也將於十四日至十二月卅一日,發行當日不限搭乘次數的當日票(不限量)與雙鐵一日券(不限量)﹔高雄捷運商品館會發行一卡通紀念票、限量三百套。

台鐵高雄新站則於十四日當天上午八點半到十二點,發行十全十美高雄紀念套票、限量兩千套。

 



上一篇:鳳山區當舖推薦最新-北農撤換總經理吳音寧,即日生效
下一篇:鳳山區機車小額借款借錢找高信當舖就對了
公司名片

高雄鳳山高信當舖

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5號地圖

客服專員

07-7431177

alex0816@hotmail.com

https://www.fongshan-dp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借款需知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!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 (利率以政府公告之單利計算),月息費用2.5%。( 每萬元月息費用250元)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 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鳳山高信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